close
期待以久的開學日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當這天終於到來時,卻開始緊張了。

每到一個新環境,逃也逃不掉的節目就是"自我介紹"~~~
天知道,我最最害怕的就是站在人群之前講話了!更何況還要講關於自己的事情!
簡直就是要我死。
看著電影系的同學們一個個活潑逗趣的上台~心情真是糟到一個不行。
什麼時候我才能毫不畏懼的在台上侃侃而談,而且不怕眾人的目光投注在自己身上呢?
什麼時候?
我多麼想成為這樣一個人啊!!!

也許是一切都還不熟悉,我還沒感受到大學生活的快樂自由。
一切都還在不確定之中飄搖晃蕩。
原本期待的五光十色、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好像稍微黯淡了下來。
是之前的我太樂觀,還是現在的我太悲觀?

不。我不能洩氣。大學生活都還沒真正開始呢!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eli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