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
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
*我喜歡的是男生*
1.至少比我高十公分(一定要的啊,我才幾公分啊)
2.皮膚比我黑(我不白)
3.跟我一樣愛狗,愛電影
4.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要保持新鮮感,愛情才走的長啊)
5.偶爾要有點霸道,不要事事順著我
6.不把髒話當口頭禪或發語詞(最討厭了)
7.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會在小事情上讓我感動
8.愛死我了
++++++++++++++++++++++++++++++++++++++++++++++

耶!等不及點人了!
1.小懿兒2.小魚兒3.湘庭兒4.條條條
5.貓柔雯6.小月亮兒7.思綺8.名旋兒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eli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