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莫名其妙的我很衰。


首先是早餐,
老早就點了起司蛋餅但阿姨一直不理我,
連比我晚來的小綠的鮪魚蛋餅都已經到手了。
好吧我不想上課遲到,
勉強來個小冰奶就好了,
跟我同時點小冰奶的畢佳翰先生拿到小冰奶,我拿到小熱奶。

搞什麼?!

算了一大早喝冰的也不好,小熱奶就小熱奶。

然後下午上很累人的網球課,
畢先生跟我借零錢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我親愛的從印度帶回來給我的零錢包不見了!
傻了一會,再找一次。
沒有。
好像覺得多翻一次它就會在包包裡出現似的,我把包包翻了又翻翻了又翻翻了又翻翻了又翻翻了又翻。
沒有,它就是不在。

我今天只有在買早餐時把它拿出來而已啊!

很想立刻衝回系上教室找,但想說大一也在那裡上課所以就忍耐到網球課結束好了。

然後我又被一個傢伙用網球打到下腹部。

碼的痛死我。
我會不會不能生了。

熬到下課衝回去,小大一竟然很認真的在討論啦啦隊的事情。
我還是進去找,沒有...也沒人看到...
我都快哭了。

等大一都走了以後我又進去來一次地毯式搜尋,還是沒有。
只剩中餐廳了...但掉在那裡的話感覺就沒有任何希望。之前掉一支傘在那就不見了。

後來他陪我去中餐廳找,一路上一直在想要是沒有怎麼辦。
一走到早餐的櫃檯前,就看到它好好的躺在後面的櫃子上。
瞬間讓我哭了出來。
圍著圍裙的阿姨說:阿呀就說記得你有來買早餐嘛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好。

我不會再把你弄丟了小寶貝。

我也對人性再度燃起了希望。

我還是會繼續去買早餐的,給我什麼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eli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