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這個嘛
在我們三年的紀念日中
有個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聽了不要太驚訝...





我...
當媽媽了。

我也不是自願的,真的。

林先生硬要那樣...
我也沒辦法...

今天一回來就發現,
林先生帶給我一個有生命的東西
我真的嚇傻眼了
他的理由是:「我想說...三年了...也該是小生命誕生的時候...」

他還說:「我之後會常常不在家...這樣妳也有個伴。」



然後就有一隻布丁色的布丁鼠爬到我手中。

搞甚麼呀!?!?

該不是因為看我每天玩Pet Sociaty...
一開始我還質問他是誰託他養一陣子(大家也知道他最講義氣了)
直到我看到那些籠子飼料新的跟甚麼似的...
嚇傻我啦。



就這樣我成為一隻布丁鼠的媽媽了。(天哪!?)
牠是很可愛啦...(不知公母,牠死不給我看)
但老鼠真的不同於狗狗親近人哪。
目前正在努力想名字中...雖然他不是狗狗,我想讓他也承襲我們家傳統,都是〝哈〞字輩的(並以日文發音)。

已經有HANA、HARU了,還有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elia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